台中高鐵旁驚傳「隨機攻擊」,車輛出現3個疑似彈孔痕跡!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台中高鐵旁驚傳「隨機攻擊」,車輛出現3個疑似彈孔痕跡!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彰化一位林姓民眾,日前將車輛停放在台中烏日高鐵東二路的路邊停車格,結果竟遭不明車輛,隨機攻擊,射擊3顆圓錐狀物體,車身和後擋風玻璃出現3處凹洞痕跡,警方經過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吳姓等2名嫌犯,連夜南下高雄查緝將2人逮捕到案。

事發在5日下午,林先生開車行經高鐵台中站附近,中途停車熄火,坐在車上,沒想到10分鐘過去,一輛車疾駛而過,接著發出「砰」的好幾聲,嚇得他趕快報警,等到警察到場,下車一看,左後車門、油箱蓋上方及後擋風玻璃,竟出現3個疑似彈孔痕跡。

車上出現3個疑似彈孔痕跡。圖/當事人提供
擋風玻璃破裂。圖/台視新聞

警方擴大過濾比對周遭電眼,鎖定2名嫌犯,連夜南下高雄查緝,2人到案後供稱,是一時好玩持彈弓朝車外彈射,導致林姓民眾的車輛受損,依刑法毀損和公共危險罪送辦。

※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台視新聞/江鎮祥、劉啟宇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