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接連引進日系品牌,包括藏壽司、全台最大無印良品旗艦店,超夯零售連鎖店「唐吉訶德」也在今(7)天盛大開幕,一早百貨門口就湧現人潮,要搶先朝聖,而今年日商紛紛進駐,不僅讓當地百貨商圈成為高雄觀光新地標,同時也帶動地方商機。

南台灣百貨轉型首據點 民眾6點排隊搶頭香

百貨門口一早就湧現排隊人潮,因為日系零售連鎖商店「唐吉訶德」進軍南台灣,第一間店鋪就選在高雄,長長人龍看不見盡頭,想要入場就得再排隊,為了要搶先開逛,有民眾早上六點多就來卡位,直說多一個逛街的地方,這樣高雄會變比較繁榮一點。

日系連鎖零售店鋪,耗資5.5億改造,7日在五福商圈百貨正式開幕,人氣有多夯,現場就能感受到,市長陳其邁連同百貨業者、日本貴賓也一同到場。

高雄唐吉訶德開幕。圖/台視新聞

陳其邁表示,市民朋友不用跑到日本或者是其他的城市,進來的時候有注意到,人潮其實就跟暴動一樣;唐吉訶德亞太區社長町田悟史也說,相信高雄大立店會是全亞洲規模最大也最新穎的一家分店。

看好港都商機大 日系品牌持續拓店擴版圖

日系品牌接連引進港都,包括正在興建的三井Lalaport、全球最大藏壽司旗艦店、安利美特,還有全台最大無印良品旗艦店,再加上占地千坪的唐吉訶德,這回配合百貨轉型,商機無限。

多個日系品牌進軍高雄。圖/台視新聞

陳其邁認為,知名的品牌進駐,相信也會讓百貨業、零售業的業績再創高峰。日商看好高雄,持續拓展南臺灣版圖,民眾紛紛朝聖,一夕間不僅讓百貨商圈成為觀光新地標,未來帶來的可觀業績,也跟著備受矚目。

高雄/陳佩淳、莊棋淵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