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和福林路,今(7)天下午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自小客車失控衝撞7輛機車,騎士們就像保齡球瓶,連人帶車重摔地面,造成肢體多處擦傷,所幸5人送醫都沒有生命危險。

肇事駕駛坦承精神不濟 開到恍神慘釀追撞

驚險撞擊瞬間曝光,一輛自小客車失控撞上前方機車後,再往福林路的機車待轉區衝撞,7名騎士和機車就像保齡球瓶,連人帶車被撞倒在地,其中一名男騎士一度受困在肇事車輛下,警消人員獲報趕到,小心翼翼將人救出,所幸人意識清楚,還有5名騎士身體多處擦挫傷送醫。

一名男騎士一度受困肇事車底。圖/台視新聞
7輛機車嚴重損毀。圖/台視新聞

車禍發生在今天下午1點28分,地點在台灣大道和福林路口,現場滿地都是車體碎片,7輛機車嚴重損毀,肇事駕駛坦承,自己疲勞駕駛釀禍,凌晨2、3點就起床到早市做生意。

碰撞瞬間傳出巨響,目擊用路人都被眼前景象嚇了一大跳,所幸傷者經過治療都沒有生命危險,肇事駕駛經過酒測,沒有喝酒,警方除了調閱路口監視器,也在現場蒐證,要盡速釐清整體事故的肇事責任。

台中/林書弘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