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殺警案震驚社會,但後續卻有一名自稱「師大數學哥」的吳姓男大生,發表「仇警言論」,不僅點燃民眾怒火,當時警方也依法究辦,本以為他已經學到教訓,沒想到現在傳出,這名男大生疑似又在社群媒體開假帳號,持續騷擾殉職員警家屬,現在家屬也期盼校方有所作為。

臉書持續發文詆毀殉職警 校方:再擬懲處

台南殺警案爆發後,這名就讀於師大數學系的吳姓男大生,曾詆毀兩名殉職員警,失控言論引來各界撻伐,儘管曾在父母陪同下前往警局作筆錄,並在臉書致歉,但他似乎仍沒學到教訓。

收到遭提告「妨害名譽」的不起訴處分書,這名吳姓男大生離譜行徑變本加厲,疑似又在社群媒體改帳號及IP,繼續騷擾殉職員警家屬,讓家屬氣到不行。

殉職員警家屬曹先生說,「到現在他還是都有在臉書騷擾我們被害者家屬,說你弟弟死了剛剛好而已,在被害者家屬傷口上繼續灑鹽」。

就算男大生遭校方移送學生獎懲委員會,他也看似不在乎,讓殉職員警家屬相當無助,對此校方表示,儘管持續共同輔導,但成效不彰,將持續研擬懲處。

被害者家屬盼校方正視,別讓這名男大生繼續用文字傷害英勇殉職員警。

台南/黃富祺、謝鎧、王超群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