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樂團「The Birthday」主唱兼吉他手千葉佑介傳出於上個月26日逝世,享年55歲。根據日媒報導,他今年4月宣布罹患食道癌進行休養,如今不敵病魔辭世,令各界震驚。他生前為2022年上映的《灌籃高手》電影版,演唱片頭曲〈LOVE ROCKETS〉而廣受全球動漫迷認識。

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官方X社群平台,今(5)天早上發文表示,對於千葉佑介的事驚訝又無言,為他的靈魂祈禱並轉發「The Birthday」的官方推文。

內容指出,千葉佑介為了康復,已經接受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密集治療,但是沒想到他於2023年11月26日在家人的陪伴下安詳離世。

官方指出,千葉佑介就醫已有半年左右的時間,收到了許多溫暖、安心的鼓勵話語,將為他舉辦歡送會,目前正在籌備當中。

「The Birthday」的官方證實千葉佑介逝世的消息。圖/翻攝自X@TBD_STAFF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