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前進澎湖開講。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前進澎湖開講。圖/台視新聞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4)天帶著太太陳佩琪,回到娘家澎湖跑行程,也和在地台商以及國民黨籍的澎湖縣議長見面,爭取支持,晚間則舉辦廟口開講活動,要突破陸戰劣勢。

陳佩琪回娘家!「澎湖女婿」柯文哲廟口開講受民眾歡迎

柯文哲來到澎湖舉辦廟口開講,大談藍白破局後心情,還好有支持者不離不棄,他提到上個禮拜其實他個人也有點沮喪,本來想說這樣下一步要怎麼選」,但還好上個月有1600個黨員入黨,「只要大家不放棄,阿北也不會放棄」。

太太陳佩琪也在一旁給予他最大支持,柯文哲特別帶著太太回娘家,身為澎湖女婿,也受到熱烈歡迎,白天走訪信仰中心,出席競總成立大會,更安排拜訪澎湖在地台商陳合泰,以及國民黨籍的澎湖縣議長陳毓仁。

挽救陸戰劣勢?柯文哲積極拉攏澎湖縣議長

除了議長,多位議員也一同與會,柯文哲提出醫療、交通以及財政問題等解決方法,拔樁意味濃厚,對此柯文哲表示,交朋友不必說一定要預設立場,出外就是多聽、多學習啦!

多管齊下,要突破陸戰困境,只不過近期副手吳欣盈國籍和爭議言論風波不斷,柯文哲也再對兩黨開戰,認為就依法行事,但是希望中選會針對蕭美琴的國籍問題,用同樣的標準檢視一下,不希望評副手口水戰,但現在怎麼看,還是認為侯友宜有很好的保母。

內政部則發出新聞稿,強調經過查證,三組正副總統候選人都符合規定,依程序交給中選會審議並對外說明,民眾黨只盼紛擾能盡速落幕,焦點回歸選戰主軸。

內政部聲明,三組政府總統候選人均符合規定。圖/台視新聞

澎湖/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