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4)天帶著太太陳佩琪,回到她的娘家澎湖跑行程,更與在地知名台商以及國民黨籍的澎湖縣議長見面,積極爭取支持,試圖突破陸戰劣勢。針對副手吳欣盈的國籍爭議,柯文哲向中選會喊話,應該用相同標準,檢視民進黨對手蕭美琴的國籍。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登記參選後,第一個離島行程就選在太太陳佩琪的故鄉澎湖參拜開講,並成立競總。身為澎湖女婿的他,也端出政見拉攏離島選民,從民眾最關心的交通、醫療和長照著手改進。

柯文哲這趟更安排拜訪澎湖在地台商陳合泰、國民黨籍的澎湖縣議長陳毓仁,積極爭取在地支持。柯文哲說,交朋友不一定要預設立場,陳合泰在澎湖算是很有成就的人,也是很重要的台商,自己出外就是多聽、多學習。

不過,談到副手吳欣盈雙重國籍疑雲延燒,柯文哲強調「依法行事」,他也希望中選會用同樣的標準檢視蕭美琴的國籍。

而日前批侯友宜根本根本管不了趙少康,侯友宜則反擊,柯文哲應該非常羨慕他有一個「好的副手」,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此事則不願選戰打成口水戰,但也大酸,「我現在怎麼看,侯友宜都是有一個很好的保母。」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