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白宮影城明年熄燈。圖/翻攝自Google Map
雲林虎尾白宮影城明年熄燈。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又有戲院熄燈!雲林虎尾「白宮影城」鄰近虎尾科技大學,是不少當地居民、學生看電影的好去處,然而深耕13年仍不敵疫情、好萊塢罷工影響,經過多方考量後,粉專正式宣布將於明年1月1日起歇業。

虎尾「白宮影城」是雲林僅有的兩家電影戲院之一,是當地不少人約會、周末逛街的好地方,也充滿回憶,然而白宮影城1日在粉專公告,「在虎尾深耕13個年頭,因三年的疫情衝擊、美國電影工作者罷工影響,造成影片不足影響營運,經多方考量後決定將於2024年1月1日起暫停營業」。

白宮影城表示,最後一個月的時間仍會堅守崗位,持續歡迎貴賓蒞臨,「不光只是來看一場電影,也是與白宮影城的一段回憶,由衷感謝影迷們的支持與陪伴,深深一鞠躬向各位鄉親表達最深的謝意」。

白宮影城在地經營13年,2020年經歷租約到期,停業整修,2021年也因防疫短暫停業過,然而最後仍無法熬過,不敵疫情、好萊塢罷工等熄燈,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青春期間的樂趣,謝謝白宮影城」、「滿滿回憶,謝謝白宮的陪伴」、「在白宮看了很多電影,有很多回憶,捨不得跟白宮說再見」、「辛苦了,感謝你們一直堅持」。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