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將軍區12月1日晚間發生槍擊案,43歲黃姓男子臉部中彈身亡,警方漏夜偵辦,鎖定在逃3名嫌犯,今(3)天上午在學甲區陸續逮捕莊姓凶嫌等3人,以及涉嫌寄藏槍彈的陳姓男子,追緝過程中,台南市刑大副大隊長葉景星眼尖發現騎機車的莊姓凶嫌,開警車把他撞倒在地,現場逮捕。

警徹夜追查兵分多路 刑大副大隊長撞倒主嫌建功

兩名嫌犯雙雙被壓制在地,動彈不得,一旁機車還在發動狀態,可以看出被逮時他們措手不及,警方也兵分多路逮到另一人,刑大副大隊長葉景星發現嫌犯騎機車迎面而來,抓準時機,開警車撞倒機車,立刻壓制嫌犯。

台南將軍區日前傳槍響,警方漏夜追查,鎖定3名嫌犯,火速將開槍的主嫌以及兩名同夥逮捕歸案,做案的改造槍枝還有20顆子彈,被藏匿在另一名朋友家,警方也通通找到。

3名嫌犯1日晚間8點多被女性朋友找來台南將軍一處三合院,助陣處裡感情糾紛,莊姓男子卻持槍射擊,導致只是來吃飯的43歲黃姓男子臉部中彈,無辜喪命,3人隨即逃逸,時隔不到兩天,分別在學甲豐和里附近被逮到。

學甲分局長劉全福表示,發現他們行動的軌跡都在學甲這附近流竄、逃匿,而莊姓槍手開槍的動機及槍枝的來源,正在釐清。

主嫌槍砲前科、兩同夥毒品人口 全部落網

據了解,莊姓主嫌本身就有槍砲前科,另外兩名同夥則是毒品人口,這次想幫朋友助陣,大膽開槍,沒想到鬧出一條人命。

 台南/黃富祺、陳佩淳、簡宏修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