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大橋驚傳死亡車禍!一名16歲中輟少年無照駕車,行經金門大橋時,疑似車速快,又沒有保持安全車距,不慎追撞前方機車女騎士,造成66歲的洪姓女騎士撞上擋風玻璃後重摔倒地,機車噴飛到旁邊的行人專用道,身受重傷,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16歲少年無照開車!金門大橋疑超速撞死6旬婦

一名16歲男子無照駕車,1日上午行經金門大橋,開往湖下方向時,疑似車速過快,沒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66歲洪姓女騎士,導致騎士當場被撞擊力拋飛,撞上擋風玻璃後摔落地面,救護人員當場急救,並緊急送醫,但仍宣告不治。

現場機車被撞得支離破碎,看不出原狀,坐墊和車身分離,零件散落一地,汽車左前車頭凹了個大洞,擋風玻璃破裂,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機車全毀、汽車擋風玻璃凹一個大洞。圖/台視新聞

全家經濟支柱遭追撞噴飛亡!婦才買完孫子愛吃的竟天人永隔

鄰居表示,洪姓女騎士育有1子3女,因為老公是臨時人員,退休後也沒退休金,兒子目前無固定工作,主要靠釣魚維生,因此她是家中經濟支柱,洪姓女騎士一個人兼數份工,鄰居說她是個很勤勞、客氣的人,沒想到出門要去買孫子喜歡的水果,卻就此天人永隔。

根據了解,肇事的李姓男子才16歲,是中輟生還無照駕車,發生車禍後,在做筆錄時還不斷發抖,最終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為自己的行為負起責任。

金門/翁嘉駿、王孜筠、王麗盈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