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猛攻對手。圖/台視新聞
侯友宜猛攻對手。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3)天上午來到藍營尚未整合成功的台北市第一選區,為立委候選人張斯綱拉抬選情。侯友宜除了猛攻民進黨對手賴清德自我感覺良好,更反酸民眾黨柯文哲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的批評,是羨慕他有好副手。

士林北投立委泛藍分裂 侯友宜幫張斯綱輔選

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呈現三腳督局勢,藍營面臨分裂危機,侯友宜義氣相挺,為立委小雞張斯綱拉抬選情,致詞時形容自己是台灣土雞,「我是來北部打拚的、跟大家一起的,我是南部土雞」,用草根口氣展現不同於傳統國民黨人的親民。

侯友宜上午替張斯綱輔選。圖/台視新聞

賴清德喊選對的人 侯友宜:自我感覺良好、離人民太遠

侯友宜也不忘把砲口對準賴清德,被問到賴清德昨天在造勢場合稱,在總統蔡英文的帶領下,近期台股站上萬七關卡,相比香港恆生指數一路下降,代表台灣選對人,侯友宜批評,賴清德不要自我感覺良好,人民痛苦指數創10年新高、貧富差距越來越大、今年經濟成長率只有1.42%創14年新低,賴清德真的不知道人民的痛苦、離人民太遠。

柯文哲諷管不了趙少康 侯友宜反酸:羨慕我有好副手

侯友宜重新將選戰焦點拉回藍綠對決,儘管藍營並未主動攻擊白營,不過面對柯文哲譏諷他管不住趙少康,侯友宜也沒再在客氣,反酸「柯文哲應該非常羨慕我有一個好的副手」,他也強調,自己是很有自信心的人,一定會結合有能力的人一起打團隊戰。

募款不易? 朱立倫:靠情義打史上花費最少選舉

2024總統大選進入衝刺期,國民黨將舉辦17場大型造勢拚逆轉,不過有內部人士指出,募款情況受到「藍白拖」影響,甚至侯康配登記時的1500萬元保證金,也是由黨中央先支援,侯友宜回應,在野黨當然會比較辛苦,不過相關小物都賣完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指出,國民黨一定會創下有史以來花費最少的選舉。

後勤糧草斷了,勢必影響前線作戰,侯康配成軍後,採雙母雞分進合擊策略,就看能不能成功拉抬選情,吸引更多有力人士支持。

台北/桑輔成、劉醇唯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