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驚傳悚人命案。圖/台視新聞
雲林虎尾驚傳悚人命案。圖/台視新聞

雲林縣虎尾鎮發生驚悚命案,一名男子被家人認為行為詭異,懷疑可能是「沖煞到」,居然把男子強押到神明廳進行特殊宗教儀式,導致男子失去呼吸心跳,現在包括死者的爸爸、媽媽和弟弟都被法官裁定羈押。

參加廟會後行為異常 宗教儀式不慎「失手」殺兒

陳姓屋主和小兒子被警方帶回事發現場,要釐清命案的發生過程,怎麼也沒想到,原本是想要救人,最後卻反倒鬧出人命。

民宅鐵捲門拉下,大門深鎖還被拉上封鎖線,1號凌晨兩點多,民風純樸的鄉村發生命案,嫌犯還是自家人,鄰居難以置信,表示這一戶住著一家四口,平常很少和鄰里的人互動,但背景很單純。

有親友表示,陳姓死者日前突然變得怪怪的,所以家人才會將他強押到神明廳,母親控制頭部,父親控制手部和背部,弟弟抓住雙腳,疑似在進行特殊宗教儀式的過程失手,當事人失去呼吸心跳,趕緊送醫,但已回天乏術。

陳男被父、母、弟3人壓制。圖/台視新聞

「挖喉掏口水」害長子斷魂 父母弟3人遭羈押

虎尾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星豪表示,他們誤信掏光陳男口中的口水後,就可以讓陳男恢復正常,過程造成陳姓男子死亡。

整起命案沒有凶器,死者也沒有被綑綁,警方第一時間將涉案的三個人帶回,經過偵訊後,因為涉嫌重大,有串改犯案過程等疑慮,雲林地院裁定羈押,死者詳細死因有待解剖後確認,檢警將盡速釐清整起案情。

台視新聞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雲林/郭振益、林書弘、王東山、黃致堯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