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日,高雄好天氣,有新郎準備超豪氣排場到屏東迎娶,包括勞斯萊斯、藍寶堅尼、法拉利等,總共價值2億多,30多輛高檔車沿路吸睛程度破表,引來不少民眾圍觀,新郎說,這場迎娶籌備將近半個月,為的就是要給新娘一個驚喜。

超跑車隊浩浩蕩蕩迎親 新人最難忘回憶

好大的排場,超跑各種顏色型號,其中還有價值千萬雙門的勞斯萊斯充當禮車,不只帥氣還很豪氣,迎親隊伍沿路吸睛,除了自家人拍攝紀錄,附近鄰居騎車過去同樣拿手機狂拍。

多亮豪車大陣仗娶親,引來不少民眾圍觀,不只新娘驚訝,新娘父母也驚喜,直說「不知道這麼多輛車要來,有點浮誇了,但開心就好」。

新郎姊夫表示,「自己剛好在做跑車租賃這塊,就麻煩車友勞師動眾,希望給小舅子一個完美的婚禮」。

超豪華迎親車隊,包含法拉利、藍寶堅尼610、勞斯萊斯、麥拉倫、保時捷GT3RS、雙B等,總共32台,總價2億多,從高雄鳳山到屏東新園迎娶,為新人 留下難忘回憶。


超豪華迎親車隊。圖/台視新聞


台視新聞/蘇世偉、陳佩淳、簡宏修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