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選三強鼎立,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及蕭美琴的全國競總換上新的應援牆面設計,透過AI技術,賴蕭兩人換上棒球外套,相當吸睛,也象徵持續帶領台灣。賴清德今(2)天一早飛到澎湖幫立委楊曜站台,也批藍白對手沒有讓世界上架台灣的能力,只有下架民進黨的口號。

澎湖立委楊曜拚4連霸 賴清德跨海助陣催票

上千名支持者到場相挺,澎湖立委呈現三腳督局面,現任立委楊曜尋求4連霸,儘管藍綠勢力五五波,楊曜具連任優勢,但陸戰攻勢不能少,賴清德一早就來為他站台,他指出,要讓國家更進步,不能只有賴蕭配而已,「我要拜託大家,讓楊曜認真打拚,讓勤勞第一名的楊曜繼續留在立法院」。

週末假日的組織大戰,賴清德跨海催票,也端政見拉攏選民,承諾會成立一個治理平台,由中央和地方政府密切合作,未來澎湖縣政府、陳光復縣長或是鄉鎮長,有什麼計劃、建設需要中央幫忙,就能共同討論。

話鋒一轉,賴清德矛頭再指向對手侯友宜及柯文哲,之前藍白合的紛紛擾擾,凸顯他們沒有資格帶領國家,賴清德直言,無論藍或白都沒有完整的治國藍圖,只有政黨利益的企圖,他們的談判過程當中,看不出誠意,只有互相責備的劇情,「他們都沒有讓世界上架台灣的能力,只有下架民進黨的口號」。

賴清德競總應援牆面曝光!AI「賴蕭配」氣勢非凡

賴清德積極輔選幫小雞,全國競總也換上新牆面,首次加入蕭美琴的元素,兩人透過AI技術生成,穿著棒球外套相當吸睛,「賴蕭配」雙母雞聲勢,持續帶動立委選情升溫。

全國競總新牆面。圖/台視新聞

台北/蕭秉儀、蕭睿陞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