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有名婦人在景安捷運站附近遭砍。圖/台視新聞
今晨有名婦人在景安捷運站附近遭砍。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一名男子今(2)天一早在景安捷運站附近,持壽司刀攻擊一名60多歲婦人,造成婦人右腹、左膝有多處刀傷,一度失去意識,嫌犯犯案後將外套、凶器丟在舊衣回收桶,還在附近旅館變裝試圖製造斷點,但三小時後,就在北市住家附近被警方逮捕。

外套凶器丟舊衣回收箱 狡猾嫌還「變裝」製造斷點

監視器拍到,一位穿著螢光色外套的男子,突然對一旁婦人持刀猛刺,即使對方倒地仍繼續攻擊,導致這位6旬婦人右腹、左膝多處刀傷,一度失去意識。

而嫌犯犯案後騎車逃離現場,將外套、凶器丟棄在路旁舊衣回收箱,甚至到附近旅館變裝,試圖製造斷點,但警方獲報後,仍3小時內在嫌犯家附近逮到人,面對多名警力,嫌犯不斷反抗、拒捕,態度囂張。

男子持壽司刀狂刺婦人。圖/台視新聞

疑有感情糾紛埋伏持刀傷人! 嫌犯逃3H火速被逮

事發在2日早上6點多,雙方疑似有感情糾紛,嫌犯一早前往被害人日常行經路線,持壽司刀攻擊對方。中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表示,「經初步的了解,陳嫌與閻女為舊識,近期因雙方的糾紛導致陳嫌心生不滿,陳嫌遂在閻女的日常行經路線,來守候犯案。」

所幸婦人經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嫌犯三小時內在北市住家附近被逮,不過行凶動機還要再調查。

嫌犯火速被逮。圖/台視新聞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