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城亮點之一的光雕投影秀,在昨(1)日晚間換上新裝,推出第二支3D光雕投影秀「甜蜜時刻篇」,現場也連續3天舉辦耶誕市集,邀請近100家的特色店家推出眾多耶誕主題限定商品,現場還有耶誕老公公見面會,相當熱鬧。

裸視3D投影沉浸式聲光秀 帶來全新感官震撼

新北耶誕城開城至今播放的光雕秀「再度閃耀篇」,以裸視3D投影技術搭配桑塔熊造型逐格燈條,展現高規沉浸式體驗聲光秀,第二支3D光雕秀「甜蜜時刻篇」昨天首度亮相,在輕快調皮的音樂聲,精細的動畫設計及3D裸視技術呈現桑塔熊及他的好朋友們,還有代表新北市29個行政區的繽紛氣球飄動,各式甜點風格代表物坐落耶誕場景中,打造甜蜜溫馨的氛圍。

兩支主燈投影即日起每天傍晚5點30分至晚間10點輪流展演,「再度閃耀篇」在半點演出,「甜蜜時刻篇」在整點登場。

集結近百新北特色店家 推出聖誕限定商品

除了第二支3D光雕投影秀亮相外,耶誕市集也正式登場,今年擴大規模,集結近百個特色攤位,有店家販賣耶誕造型饅頭,還知名貝果店來擺攤,人氣超夯,一開賣就吸引眾多人潮。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這次的市集規模跨大,市民廣場、府中都有,他也提到,新北耶誕城有很多國人、國際友人慕名而來,希望今年參觀人數能夠突破770萬人次。

市集現場還有耶誕老公公見面會,要在週末陪伴民眾度過熱鬧浪漫的耶誕佳節。

耶誕市集擴大規模。圖/台視新聞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