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內堆滿各式各樣的耶誕樹。圖/路透社
住家內堆滿各式各樣的耶誕樹。圖/路透社

剛進入12月份,全球就飄起濃濃耶誕氛圍,德國一名屋主愛耶誕樹成癡,在住家內堆滿各式各樣的耶誕樹,數一數竟多達555棵,被德國世界紀錄協會認證為全世界佈置了最多耶誕樹的房子。

世界上佈置最多耶誕樹的房子 555棵全塞室內

走進室內,堆滿各式各樣的耶誕樹,每一棵色彩繽紛、閃閃發亮,而且各有特色。你以為這裡是耶誕樹專賣店嗎?那就錯了!這裡是德國西北部一戶平凡人家,從外頭看起來相當低調,不過一進門耶誕樹林映入眼簾,臥室也被塞得滿滿滿,連樓梯兩側也不放過,一共555棵。

住家內堆滿各式各樣的耶誕樹,彷彿踏入一片耶誕樹林。圖/路透社

德國世界紀錄協會認證這裡是全世界佈置最多耶誕樹的房子,讓屋主夫妻十分開心,不過為何住家外幾乎沒半點裝飾,要把耶誕樹全塞在室內?屋主湯瑪斯‧葉羅敏說,「因為這樣很棒,很令人放鬆,我喜歡坐在這欣賞耶誕樹,不然我就會像其他人一樣擺在外頭,但我想要隨時都能欣賞。」

屋主夫妻獲世界紀錄。圖/路透社

屋主夫婦愛耶誕樹成癡 家中整年充滿過節氛圍

2021年,屋主就蒐集到444棵耶誕樹,今年累計到555棵,也寫下世界紀錄,但對這位耶誕樹超級愛好者來說,顯然還不夠,屋主說,「我認為一定會上看600棵,但就再看看吧!」

而旁邊的太太聽了很是吃驚,直呼「我本來以為已經夠多了」,不過先生愛耶誕樹成癡,成為夫妻倆的生活樂趣,在家一年四季,都能享受這濃濃耶誕氛圍。

國際中心/劉人豪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