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轟民進黨說他親中是瞎了眼睛。圖/台視新聞
侯友宜轟民進黨說他親中是瞎了眼睛。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晚回防新北大本營,出席同黨籍立委林德福競總成立大會,致詞時侯友宜說,民進黨一直說他親中,「誰有比我更愛中華民國民?你說我親中?你真的是瞎了眼睛!」籲選民一起守護中華民國,用清廉打敗貪腐。

侯友宜今晚回到新北市中和參加林德福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吸引近千名支持者到場,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韓國瑜、柯志恩、謝龍介等人全都到場,支持者熱情沸騰。

侯友宜致詞時說,民進黨騙來騙去都在騙選票,連他一輩子守護中華民國,都被說成是親中,「誰有比我更愛中華民國?民進黨說我親中,真的是瞎了眼睛,不要老是販賣意識形態」。

侯友宜表示,國家現在走向命運的紅綠燈,他一輩子是公務人員,腳踏實地做事情,講誠信的人,會說到做到,「讓我們守護中華民國,用清廉打敗貪汙,讓人民遠離戰爭,讓和平的兩岸創造國際舞台的中華民國能屹立不搖」。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