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受邀明(2)天到台北大巨蛋開球,今(1)天下午已抵達松山機場,現場大批球迷前來接機,他表示過去因為疫情都沒辦法來台,這次受到大家熱烈歡迎,他很感動,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也親自到場接機。

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右三)抵達松山機場,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左二)親自接機。圖/中華棒協提供

死忠粉絲等了好久,終於看到王貞治來到台灣,熱情準備大字報、球衣,甚至還拉起紅布條歡迎,王貞治一身筆挺西裝,氣色狀態看起來很不錯,看到大批粉絲接機,他直呼很高興,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特別停下腳步接受採訪,想跟球迷多講幾句話,對於現場民眾要求合影、握手,更是來者不拒,親民和大家互動。

王貞治一身筆挺西裝,氣色看起來不錯。圖/台視新聞
王貞治和球迷合影。圖/台視新聞

高齡84歲的他,知道大家都很關心他身體的狀況,他表示,不用擔心,一切都很好。球迷都相當期待看到這位歷史性人物,明天替台北大巨蛋揭開序幕。

台北/宋相伶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