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甩開藍白合推出「侯康配」,不少深藍支持者都相當振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自爆黨內內參民調與賴蕭配僅差0.4%,相當接近,並預告選前將舉辦15場大造勢,凝聚向心力。不過要如何搶攻國民黨最缺乏的年輕選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出要到大學演講。

藍白破局!國民黨每週3場造勢陸戰 邊緣化柯文哲

國旗海飄揚,空拍圖顯示人潮滿滿滿,「侯康配」登記後首場造勢,週日在台南登場,藍軍歸隊,國民黨收獲一波慶祝行情。

朱立倫透露,今(29)天早上的內參民調,侯康配與賴蕭配目前的差距是0.4%,非常接近,朱立倫也強調,國民黨有一位最穩健的投手侯友宜,還有一位最有戰力的捕手趙少康。

國民黨彰化立委候選人謝衣鳯指出,從下中上游的團結合作,地方的民意代表踴躍,對於基層的動員也非常積極。

國民黨黨中央顯然策略就是邊緣化民眾黨柯文哲,甚至直接推出陸戰輾壓,喊出要在選前一個多月舉辦15場大造勢,12月第一週就有宜蘭、 彰化和苗栗。

朱立倫預告,接下來每一週平均會有3場大型造勢活動,到選前之夜,目前已經規劃15場,各立委候選人輔選目前黨內已經掌握有200多場。

國民黨已經規劃15場大型造勢活動。圖/台視新聞

年輕人不挺!趙少康喊赴5校演講 讓學生「隨便問」

但要怎麼吸引年輕族群,趙少康喊出要到5間學校演講,讓學生隨便問,不過趙少康提到,有大學來提醒,之前可以進校園辦講座是因為那時候還沒有登記,候選人能不能進校園好像有爭議,他有思考要找校園外的地點舉辦,不過就沒有進校園意義大,但是又不能違法。

國民黨基本盤回歸只是基本第一步,想要打贏選戰,必須要得到中間選民支持,畢竟選舉就是票多的贏、票少的輸。

台北/傅詩涵、劉醇唯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