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將競選看板「塗柯畫趙」,竟變成板橋熱門打卡地標,在Google地圖上還出現「葉元之藍白合看板」,擁有5顆星好評,昨天剛畫完趙少康,今(29)天趙少康本人就來驗收,笑說還算滿意,但頭髮可以再多一點。

趙少康抵達看板現場,葉元之先和他說明事情經過,表示自己原先以為藍白會合,為了搶占看板位子,花了六位數,先把柯文哲一起放上去了,結果後來藍白破局,換成趙少康,支持者希望趕快換掉,但因為宣傳照還沒拍,所以只好以這樣的方式,請畫師先處理。

趙少康則說「我也以為藍白會合」,其實畫師也很不容易,高空作業加上風大,而且時間又趕,又那麼多人關注,想必畫師的壓力真的很大。

趙少康、葉元之和看板合影。圖/台視新聞

在場媒體詢問趙少康對看板是否滿意,趙少康說「還好,不完全像,但有名字,大家都知道是我」。記者追問若可以修改一個地方,會想修改哪邊?趙少康想了想笑說,「頭髮可以再多一點」、「領帶蠻像我的,還有嘴巴跟鼻子」。

「葉元之藍白合看板」爆紅,有人稱葉元之從苦主變成最大受益者,葉元之笑說,看板被大家看到是好事,但選舉還是要一步一腳印,爭取選民的認同。

而媒體問看板是否有防水,否則下雨掉色柯文哲又會露出來,葉元之則笑說,師傅很專業,相信有防水啦。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