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辰勳猝逝。圖/翻攝自Facebook@大家好!我是柯辰勳
柯辰勳猝逝。圖/翻攝自Facebook@大家好!我是柯辰勳

曾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的柯辰勳,有「鄭日清接班人」之稱,他的官方臉書粉專今(28)天無預警發文公布柯辰勳離世的噩耗,得年20歲。他的母親留言透露,兒子陳屍在飯店員工更衣室廁所,《超級紅人榜》評審老師詹雅雯則悲痛留言「雅雯媽媽都愛你,雖然心痛死了,但是我會深深祝福你」。

柯辰勳在昨(27)日過世,親友在他的粉專公布噩耗,「我離開了!愛我的人別為我難過,我去找佛跳牆啦!佛祖說我很可愛,小彌勒佛,公德圓滿,南無阿彌陀佛」,字裡行間充滿活潑的語氣,彷彿是在安慰大家不要太悲傷。

不過消息一出,不少粉絲感到震驚,昔日《超級紅人榜》戰友紛紛留言哀悼,導師詹雅雯也寫下「心肝寶貝,無論你到那裡,雅雯媽媽都愛你,愛你。雖然心痛死了!眼淚止不住⋯但是我會深深祝福你,祈求諸佛菩薩保佑:讓心肝寶貝一路無障礙⋯身心輕安自在⋯往生極樂,南無阿彌陀佛」。

柯辰勳的母親則用他的粉專留言指出,從12點就開始找兒子,沒想到凌晨3點多,會在飯店員工更衣室廁所裡找到兒子冰冷的屍體。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