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喝奶茶竟喝到「鐵製濾網」,店家出面致歉。圖/台視新聞
民眾喝奶茶竟喝到「鐵製濾網」,店家出面致歉。圖/台視新聞

有民眾前往高雄知名連鎖漢堡店買漢堡、奶茶,沒想到回家享用竟發現奶茶怪怪的,撕開封膜驚見杯底卡了一塊鐵製的「濾水網」,嚇得他上網PO文求解答,消息曝光,店家坦承疏失,衛生局前往稽查,業者如果不在限期內改善,最高可處兩億元罰鍰。

奶茶「驚喜杯」?! 民眾控喝到異物

小小圓圓一個還有孔洞,加上兩片小鐵片,看起來是鐵製濾網,竟然在奶茶飲料中被民眾喝到,當事人還一度PO文求解,說週末假日在高雄知名連鎖漢堡店買漢堡、奶茶還加大,沒想到這麼驚喜,買飲料還送過濾網。

疑是製餐過程有疏失,有網友就調侃,又是隱藏版被抽到了嗎,有點噁心,搞不好店員還在找。

儘管當事人不追究,但店家出面坦承疏失,將親自道歉,店長說「這是我們冰槽裡面的一個零件,針對這個事情我們會虛心檢討」。

爆出食安疑慮,衛生局也出動稽查,連鎖漢堡店在南台灣紅遍天,這回餐點爆出問題,作業流程恐怕得再加強訓練。 

高雄/陳佩淳、鄧銘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