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破局,原本搶先掛上「侯柯」競選看板的新北市板橋立委候選人葉元之成最大苦主,連夜找電影海報繪師,改成藍營副手趙少康的畫像,以覆蓋住「前任」柯文哲。今(28)天手繪畫像部分已完工,呈現效果引發網友熱議。趙少康本人看到時則笑說,跟自己不太像,像年輕版的白先勇。

葉元之的「侯柯」競選看板在經過塗改覆蓋、打上趙少康肖像的草稿後,今天電影海報繪師持續趕工,已順利完成剩下的部分,也塗上了顏色,葉元之還把整個過程線上直播,吸引數百人觀看,不少網友大讚師傅功夫了得,但也有人覺得「臉的比例大小有點奇怪」、「髮型太貼頭皮了」等,引發討論。

趙少康下午受訪時,媒體也秀出看板畫像的完成圖給他看,仔細端詳後,本人歪了一下頭笑說,「有點像白先勇」,惹得眾人大笑,趙也詢問大家「有沒有一點像?」一名記者說,有網友說像郭璽,趙回答,「喔喔喔也有一點像,我看起來像年輕的白先勇,反正不是很像我就是了 。」不過,他也稱讚葉元之很搞笑,廣告效果不錯,未來有需要也會幫他站台。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