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破局後,藍軍陸續歸隊!2024大選最新民調,其中蓋洛普民調,賴蕭配看好度直逼5成,不過支持度方面,賴蕭配31.01%,侯康配上升到30.94%,兩個組合差距只剩0.07%,柯盈配則下滑,跌破兩成,另外聯合報民調,賴蕭配和侯康配差距也在誤差範圍內,柯盈配依舊穩坐老三。

黃國昌啟動民眾黨小額募款 1晚達標500萬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預告,民眾黨接下來將展開街口、廟口開講,為了籌經費,黃國昌在直播中發起小額募款,一人500元,沒想到當晚就火速達標,讓他又驚又喜,還說「昨天整個系統就當掉了」。

藍營士氣大振!老三換人當 柯辦喊會創造歷史

除了衝政黨票,最重要的總統大位當然也要拿下,只是來看看最新民調,賴蕭配以31%支持度領先侯友宜搭檔趙少康後,上升9個百分點,來到29%,追到誤差範圍,反觀柯盈配的民調沒起色,暫時落後。

圖/台視新聞

對此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表示,「也有民調數字是柯文哲穩站第一的,接下來的46天,我們會創造歷史給大家看」。

民眾黨對自家選情有信心,但另一份民調也顯示,賴蕭配雖然領先,但侯康配衝到30.94%,和民進黨對手只差0.07%,柯盈配卻退到18.12%,連兩成都不到,老三換人當,藍營士氣大振。

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就說,國民黨去投柯文哲的大概百分之十幾,今天剩百分之六,「藍軍回來了!」

賴蕭配支持度險勝 看好度狂勝侯康配24%

不過看好度部分,民進黨賴蕭配獲得47.27%,直逼5成,侯康配23.27%,柯盈配更只有1成左右,專家分析,可能是藍白破局效應還沒消散。

圖/台視新聞

藍綠兩大黨支持者陸續歸隊,民眾黨也積極籌備糧草,防止被邊緣化。

台北/黃品寧、林秉州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