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隊高孝儀宣布結束球員生涯。圖/翻攝自Facebook@味全龍Dragons
味全龍隊高孝儀宣布結束球員生涯。圖/翻攝自Facebook@味全龍Dragons

味全龍睽違24年再度封王,奪隊史第5座總冠軍,在台灣大賽G7打出關鍵安打的功臣高孝儀,今(28)天宣布褪下球員身分,要往下一步邁進。

33歲高孝儀在社群平台透露,其實從年初收到味全球團的邀請時,就暗自決定今年是「以球員生涯的最後一年來奮戰」,因此他盡快融入新的球隊環境,也要慢慢褪去自己選手身分,懷抱熱情對待每一天訓練、每一場比賽,過程中充滿恩典及感動。

高孝儀宣布,「如今一年時間到了,我也該履行對自己的承諾褪下球員身分,為自己生涯規劃邁進下一步。」除了感謝球隊的互相尊重跟熱情,高孝儀也說,要請大家諒解他選擇在球季後才跟大家公佈,能以總冠軍作為完美的落幕,他沒有遺憾,也不會後悔做出這個引退決定。

高孝儀向義大、富邦球團、棒球路上的教練、經紀公司、家人還有球迷表示感謝。並喊話雖然退役了,「爾後,愛棒球的心始終充滿火熱,為棒球犧牲奉獻的精神更不曾抹滅。」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