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登記後首度接受電台專訪。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登記後首度接受電台專訪。圖/台視新聞

藍白整合破局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7)天首度接受廣播媒體專訪,而他在節目上自爆,曾經有人開出2億美元的價碼,要求他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副手,甚至還有人自稱聯合國專員、前美國國會專員,致電表示美方希望藍白合。

羅森伯格會打電話來? 柯:什麼國際騙子都有

柯文哲在專訪中自爆,登記前幾天各種奇怪的招式都有,像是有國際掮客找上他,過程中對方開價1億美金(約新台幣31億元)要求柯擔任侯副手,最後甚至喊價到2億美元(約新台幣63億元)。

不僅如此,柯文哲還說,還有人自稱前美國國會助理,打到黨部跟我們談,甚至說隔天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會致電要黨部準備,柯文哲說,「不一定是國民黨發動,什麼國際騙子都有,證實這就是個局」,最後民眾黨向AIT確認,證實為假消息,雙方也因此建立熱線。

只是這企圖設局的人到底是不是暗指國民黨?還是國民黨人士?柯文哲專訪後語帶保留的回應,國民黨一定很多熱心人士,我們不可能讓台灣社會沒有假新聞,重點是假新聞、假消息要能應付掉。

台北/陳蜀強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