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圓滿落幕,但精采的典禮內容依舊引發話題!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在頒發最佳男主角獎項前的串場,秀出一張「金馬五大通緝犯」名單,雖然只是一張紙一閃而過,但上面內容相當用心,入圍者王柏傑也直說「我可以要一張回家紀念嗎」?

「5大通緝犯」資訊超完整 細節用心網友讚嘆!

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Lulu在頒發最佳男主角前,走到阮經天旁邊介紹,提到他在電影當中要花很多力氣,才可以除掉其他兩害、青史留名,但今天不好意思,要花雙倍力氣、除掉四害,之後更給阮經天一張「金馬通緝犯」名單,儘管這張紙只是在串場一閃而過,但細節可是毫不馬虎。

金馬典禮上一閃而過的通緝單道具用心、備受稱讚。圖/台視新聞

Lulu近日在網路上公布通緝單上寫什麼,除了仿造通緝單設計,還放上五位影帝候補人的照片,內容介紹更寫上每位演員在劇中的亮點。

金馬60圓滿落幕!幕後用心「亮點多」引發話題

像是許光漢角色犯案經歷寫著「難搞硬漢」、角色具備反差魅力,還標示最近目擊位置在2排9號;林柏宏則是角色情感豐富,是整片靈魂人物;吳慷仁則是全片無台詞,憑藉肢體神情就充分詮釋;另外王柏傑飾演的醫生角色是有血有肉的成長歷程,目擊位置在2排32號;而阮經天則寫著爆發力十足。

道具細節相當用心,不只網友讚嘆,就連身為入圍者之一的王柏傑也轉發留言,「我可以要一張回家紀念嗎」?金馬60圓滿落幕,幕後用心依舊引發話題。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