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酒駕害人!25號深夜,嘉義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一名51歲的王姓男子,抱著出生8個多月的孫子,在家門口與鄰居聊天,沒想到一輛小客車衝過來,先撞到其他車輛,再撞到王姓男子,王男懷中的小嬰兒更是被撞飛,傷勢嚴重,送進加護病房治療。

家門口與鄰聊天被撞 爺左腿、孫顱骨都骨折

王爺爺抱著家裡第一個金孫,在門口和鄰居聊天,怎麼也沒想到下一秒就被小客車撞飛,這輛轎車先撞到一旁停放的自小客車,再撞向王男和他抱在懷裡的嬰兒,之後撞到路旁的機車才停下來。

王男痛苦的躺在地上,民眾趕進上前幫忙,也趕緊把嚎啕大哭的嬰兒抱在懷裡,救護人員趕到將傷者送醫救治。

爺爺被撞痛苦倒地,8個月大嬰兒趕快被抱起。圖/台視新聞

這起車禍造成51歲王姓男子肢體擦傷、左腿骨折,肇事的葉姓駕駛沒有明顯外傷,但是男嬰顱骨骨折,傷勢嚴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可惡的是,經過調查發現,肇事駕駛竟然是酒駕!嘉義市政府警察局交通隊副隊長江志慶表示,駕駛經酒精濃度檢測,超過標準值,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台視新聞關心您:請注意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嘉義/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