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以及副總統搭檔趙少康,今(26)天展開輔選造勢,替小雞拉抬選情。不僅對民進黨批評火力全開,趙少康更嘲諷柯文哲的民眾黨,沒有行程跑,根本就缺乏政黨實力。

柯發文喊「柯侯配」勝算高 趙少康酸當選機率低

「侯康配」一早替李彥秀站台。圖/台視新聞

藍營「侯康配」成軍後 ,侯友宜似乎信心來了,一早到台北市港湖為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站台,高舉國旗高喊政黨輪替,話喊的比之前更大聲。趙少康也切換成為選戰模式,砲火全開對綠營一點都不客氣,痛批這700多天裡,蔡英文麼時候接受過聯訪?帶領支持者高呼「蔡英文出來!」

而藍白破局後,柯文哲在臉書PO文強調,「柯侯配」更強,但國民黨為了政黨利益,只想方想方設法當正的,不過,登記後的第一天,柯文哲罕見沒有公開行程,趙少康受訪時狠酸,這就是政黨實力差距,當時藍白在談的時候,就希望柯文哲考慮到國民黨基層的實力,現在民眾黨立委提名人少,「你看現在柯文哲去哪裡辦活動呢?」

不僅如此,趙更直言「大家可以看得出來,他(柯文哲)當選的機會很低了。」侯友宜則強調,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往自己的路拚。

選戰進入白熱化,藍營把綠營視為最大敵人,對著執政黨砲火全開。不過如今藍白正式分手,小雞們還有合作可能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被問到時,先是感嘆「很清楚,真心換不回任何的合作。」不過也認為,地方上有民眾黨或是國民黨彼此合作的、地方民代或者立委之間當然可以合作。

朱立倫裁示藍白地方,還是能彼此幫忙,不過能怎麼幫、能幫到哪?隨著母雞分手,國民黨宣示拚戰到底,也難免讓有些選情膠著的立委小雞們,無所適從。

台北/桑輔成、楊岳達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