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12月3號開始在台北大巨蛋登場,開幕戰是眾所矚目「台韓大戰」,週五(24日)、週六(25日)才剛開賣,1.3萬張門票就秒殺一空,網路立刻出現「黃牛票」,本來一張票只要600元,黃牛不但翻倍賣,最高甚至已經喊到4600元,警方全力掃蕩,已經查獲超過20件,通通依照社維法送辦。

超狠! 台韓大戰門票600元 黃牛喊到4千塊

大巨蛋測試賽吸引上萬人到場觀賽。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台北大巨蛋經歷32年風雨終於落成,這個月18日舉行測試賽,觀眾席坐的滿滿滿,上萬人一起到場加油。而球迷們更引頸期盼的是,緊接著12月的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就要登場,門票超熱賣秒殺,沒想到網路上立刻出現「黃牛票」!

亞錦賽12/3首場開幕戰就是眾所矚目的「台韓大戰」,官方網站上,內野全票一張600元,身障票則是半價,週五、週六才剛開賣,1.3萬張門票秒殺一空,離譜的是黃牛更大喇喇在網路翻倍喊價,甚至最高喊到4600元。

警喬裝購票民眾釣出黃牛 查獲逾20件送辦

警方積極查緝,偽裝要面交購票的民眾,短短幾天就查獲超過20件。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鄭國隆指出,預售票一開賣即秒殺,隨後在網路上即發現,有人販賣黃牛票的不法情事,引發社會高度關注,目前共計查獲23人到案,這些行為人分別以新臺幣1000元至4600元不等的價格,在網路上高價兜售牟取不當的利益。

大巨蛋挑戰首場國際大型賽事,黃牛囂張猖獗,警方現在將他們
通通依違反社維法送辦,要全面遏止歪風。

台北/吳玟誼、胡偉倫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