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天在國父紀念館閃亮登場,中港台傑出電影工作者齊聚一堂,紅毯甫揭幕就星光熠熠,其中憑藉《富都青年》入圍最佳男主角獎的吳慷仁和入圍新導演的王禮霖、入圍男配角的「弟弟」陳澤耀、入圍新演員的鄧金煌等人一同現身,此次強碰「死亡之組」,他表示不緊張是騙人的,但盡量客觀、尊重評審選擇。

吳慷仁今天以經典的黑色西裝搭配白襯衫,大器穩重帥氣登場,搭配小小的蝴蝶結點綴、油頭,再次帥出高度,一旁的「弟弟」陳澤耀也是同款搭配,兩人「兄弟裝」可望搶下今年的紅毯「雙帥」。

入圍最佳男主角吳慷仁。圖/台視新聞
入圍最佳男配角陳澤耀。圖/台視新聞

面對今晚最佳男主角的死亡之爭,「準影帝」吳慷仁透露不緊張是騙人的,但昨天酒會玩的很開心,所以昨晚秒睡,不過他說《富都青年》是他拍戲這麼久以來,難得踏實的作品,從前製、拍攝到最後成品,團隊的付出沒有白費,也謝謝作品把他們帶到金馬獎,他更說和弟弟互相幫對方加油打氣,心裡屬意陳澤耀能得獎。

吳慷仁、陳澤耀憑藉《富都青年》入圍金馬獎。圖/台視新聞

吳慷仁表示,面對得獎盡量保持客觀,尊重評審選擇,更小放閃透露女友邵雨薇有跟他說加油、是最棒的,女友等一下也會登上紅毯,「穿什麼都好看」。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