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聖誕節24日晚間盛大開幕,今年主題是粉紅世界。屏東縣長周春米親臨現場,點亮12米高的主燈,使屏東公園瞬間沉浸在奇幻、浪漫的氛圍中,現場有粉紅聖誕樹、光雕秀,打造12組繽紛燈飾,超級吸睛。

12米「造夢廠」主燈 每半小時定時演出

屏東聖誕節設有巨型粉紅聖誕樹。圖/台視新聞

璀璨繽紛巨型粉紅聖誕樹,相當羅曼蒂克!屏東聖誕節24日晚間盛大開幕,今年以粉紅世界為主題,一共有12組繽紛燈飾,設計光雕秀現場滿滿過節氛圍,現場民眾直呼,感覺滿熱鬧、繽紛,很顯眼吸引人。

這次屏東聖誕節有3座燈光展演,主燈高達12米,從晚上6點開始第一場,每30分鐘演出一次,讓民眾停下腳步打卡拍照。

屏東聖誕節有3座燈光展演。圖/台視新聞

假日限定啟動造雪 精彩活動一路到跨年

從2017年起,屏東聖誕節每年都舉辦,持續成功吸引萬名遊客,今年期待有望吸引更多人,來屏東遊玩感受聖誕氣氛。屏東縣長周春米表示,這次打破以前的一些想法,把田徑場打造成一個繪畫牆,寫下Merry Christma,相當吸睛精彩。

假日定時還會啟動造雪機,打造成溫馨的夢幻雪國,適合親子一同玩樂,現場有許多精彩的系列活動,屏東聖誕節活動,將一路到明年1月1日,想必可以帶起一波屏東觀光商機。

屏東/蘇世偉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