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發文替吳慷仁慶生。圖/翻攝自FB@love.yuweishao
邵雨薇發文替吳慷仁慶生。圖/翻攝自FB@love.yuweishao

34歲的邵雨薇與大7歲的吳慷仁因拍攝《極品絕配》擦出愛火,2人在2020年大方認愛。今(24)天吳慷仁迎來41歲生日,女友邵雨薇凌晨搶頭香獻上祝福,幸福甜喊「生日快樂,我們家優秀的又帥氣又努力的仁」。

邵雨薇發文笑說,一直沉浸在金馬大師課中可愛的日本女星滿島光,因此回家馬上找《愚行錄》來看,「突然有位富都男子拍了我的肩,指著時鐘,又用拳頭表示麥克風嘟到我嘴邊說 Say something~~~」。

當下邵雨薇一臉狐疑地看著吳慷仁,過了兩秒鐘才突然恍然大悟,「是這位富都青年哥哥生日啦!!!!我很大聲的唱了生日快樂歌中文版與廣東版!!!去年付出的一切今年都有很棒的豐收!」

「生日快樂,我們家優秀的又帥氣又努力的仁。」邵雨葳除了分享兩人可愛又有趣的互動,還提到吳慷仁在41歲的第五分鐘,就收到她親自贈送的血壓機一台,更預祝今年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的男友可以獲獎無數、票房大賣。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