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圖/台視新聞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圖/台視新聞

藍白郭會談一波三折,各陣營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不過會議開始前,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對於會面形式出現分歧,雙方言語交鋒,數度公開爭辯,氣氛相當尷尬。沒想到會議尾聲,黃士修重提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的「5月份民調」,惹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凌濤怨已等20分鐘 黃士修喊:麥克風收起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現身君悅酒店,坐在記者會現場等待柯文哲跟郭台銘,這時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拿著麥克風講話,遭台下民眾大罵,「你又不是主持人,你講什麼話?」現場氣氛一度尷尬。

這還沒結束,凌濤因為已經等待了20分鐘,直接槓上郭辦發言人黃士修,黃士修則請請凌濤入座休息,還要工作人員收起凌濤的麥克風,但凌濤認為,既然是公開會面,就要公開參與,沒有所謂誰能發言、誰不能發言。

黃士修接著大酸,「凌濤最近政論節目上的不夠多喔!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場合,今天不是政論節目的鬥嘴」;凌濤則反嗆,「因為很重要,所以我們也請黃士修發言人能夠尊重所有與會參與者的權利。」

黃士修重提侯郭初選 朱立倫怒:不要汙辱5月民調

兩人唇槍舌戰,火藥味十足,黃士修在會議尾聲希望柯文哲、侯友宜不要執著在民調上,「就如同郭董也不會去要求朱主席檢視5月的10幾份民調,所以再吵下去是不會有結果的,我們真心希望從今天開始翻下新的一頁。」沒想到此話一出,又另闢戰場,意外惹怒朱立倫。

朱立倫當場怒轟,「千萬不要侮辱5月份的民調,那3份參考民調,每一份都是真實的,可以禁得起所有的考驗,用汙衊的方式,絕對不是我們今天願意見到。」

三方公開會談卻沒共識,吵到場面難看,最後不歡而散。

台北/蕭秉儀、張元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