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追分成功》中孫綻和何宜珊的組合趣味,吸引不少觀眾喜愛。

孫綻和何宜珊其實兩人都在上一檔《美麗人生》中合作過,那時候孫綻還要叫何宜珊「媽咪」,這次兩人角色設定大不同。

何宜珊扮溫柔護理師 新造型電人

孫綻透露在做角色功課時,認識了很多兄弟朋友,其中有一位他的女兒也是做護理師,認為這樣的組合很特別。他也很感謝王為導演,給予許多表演上的靈感。

何宜珊(左)和孫綻之前在美麗人生中合作過,不過當時兩人是母子關係。圖/台視

而何宜珊則從豪門貴婦,搖身一變成了護理師,孫綻笑讚兩個角色差別很大:「第一天上戲看到宜珊,也忍不住多看兩眼,有種被電到的感覺。」

何宜珊搖身一變成了做事細心的護理師。圖/台視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網羅多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演技、精彩好戲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敬請鎖定台視頻道。11月22日晚間10點將在台視戲劇粉絲團舉辦映後直播,邀請演員一起和觀眾空中相會,同場還會抽出萬元獎金,詳情請上粉專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tvdrama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