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角色各有特色,其中孫綻飾演「鋒哥」是一名「𨑨迌人」,開場戲便是剛出獄的畫面,更加深了角色的江湖味。

台視《追分成功》中孫綻飾演「鋒哥」是一名「𨑨迌人」,開場戲便是剛出獄的畫面,更加深了角色的江湖味。

孫綻趣味演繹 瀟灑「𨑨迌人」

有趣的是,他一出獄便落魄的只能在路邊吃茶葉蛋果腹,吃到一半被噎到,幸好是由何宜珊所飾演的護理師「芯彤」見義勇為出手救援,自此孫綻就將何宜珊認定為心目中的「女神」。

孫綻(右)劇中要在心目中的女神面前脫褲有點不好意思。圖/台視

不料孫綻又因為受傷被送進急診室,被何宜珊接手照顧,剛好受傷部位在臀部,只好害羞的拉下褲子讓何宜珊擦藥。孫綻身材精實,但這次是讓平常較少露出的部位出來透透氣,他笑稱:「好在平常有在練!」

孫綻劇中飾演一名剛出獄的更生人。圖/台視

兩人對戲過程專業中帶著輕鬆的氣氛,拍完後何宜珊也分享「手感」,她笑說:「很紮實,真的有練過!」後來又害羞的表示:「我這樣會不會被抓去關啦!」孫綻打趣表示:「沒想到我們這次的緣分,竟然是從後面來的。」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