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旅日好手張奕決定返台,目標參加中職選秀。圖/翻攝自Facebook@張奕粉專
棒球旅日好手張奕決定返台,目標參加中職選秀。圖/翻攝自Facebook@張奕粉專

我國旅日好手張奕宣布,將返回台灣打球,目標在明年7月參加中職選秀會,他表示,很感謝迄今為止遇到的每一個人。

張奕今年29歲,季後被日職埼玉西武獅隊釋出後,專心治療肩膀傷勢,這個月中參加戰力外測試會,爭取留在日職的機會,而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雖然張奕投出148公里的最快球速,但沒有收到球隊報價,他坦言,因為年齡的關係,並沒有抱太高的期望。不過為此準備1個半月並不後悔,由於一整年都有肩傷,這算是首度實戰,感覺到一定能捲土重來。

報導指出,張奕返台打球的決定是以家庭為重,他的妻子是北海道人,兒子正在上幼兒園,他將獨自返台打球,作為養家糊口的人,他說「我必須考慮到自己的年齡,只要有能力就賺錢」,目標是在明年7月參加中華職棒選秀會。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