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整合持續卡關,柯辦向藍營表態只有「柯侯配」的選項。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藍白整合持續卡關,柯辦向藍營表態只有「柯侯配」的選項。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藍白整合進入最後關頭,尤其本週更是總統、立委登記關鍵週。柯文哲競辦主任周榆修前一天密會國民黨副秘書長江俊霆,當面表態只剩下「柯侯配」,民眾黨已無「侯柯配」選項;預計週三(22日)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將替柯P領表,週四(23日)或週五(24日)柯文哲就會親自登記參選;而民眾黨小雞們,更是全黨主戰,支持自家主席以總統身分選到底。

全黨主戰派 民眾黨小雞挺柯「總統身分」參選

民眾黨小雞挺柯文哲以總統身分參選。圖/台視新聞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21)天代表民眾黨登記新北中和立委參選,而總統這一局,全黨相挺柯文哲,已成主戰派,邱臣遠喊話,柯正侯副是勝率最高、最強的組合,是最有機會的!賴香伶也表示,主席的決定我們都是力挺到底;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也高喊,勢在必行、義無反顧!

「已無侯柯配選項」 柯辦主任:柯侯配可努力

畢竟柯文哲19號明確表態,要以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柯辦主任周榆修前一天密談國民黨副秘書長江俊霆時,更是直接喊話,藍白整合這局,民眾黨只剩下「柯侯配」,絕對沒有侯柯配!

今天受訪時,周榆修也表示,「民眾黨立場當然是沒有『侯柯』配選項,但是如果是『柯侯』配,大家可以一起來努力。」

儘管白色力量釋出善意,柯文哲依舊可幫藍營小雞站台,但總統整合這局,已經確認,週三將由競辦總幹事黃珊珊替柯文哲領表,週四或週五,柯文哲就會親自登記參選,關鍵就在藍營週三中常會將決定侯友宜副手人選,民眾黨依舊決定靜觀其變,拒當藍白整合、破局罪人!

柯自己選到底? 陳智菡:各種方案都準備好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今天受訪指出,國民黨從上週丟出了一個24小時的最後通牒,到後來又出現了到本週三這樣的說法,剛剛又再聽到時間又會往後延,時間底線之前,柯陣營還是努力進一步跟國民黨溝通。

而被問到民眾黨是否有準備好一個隨時上場的副手人選?陳智菡回應,「各種方案我們都準備好了。」

至於和郭台銘之間、如何整合?民眾黨駁斥郭董副手賴佩霞,將和柯P搭檔傳言,在野整合、最後關頭,柯文哲拒當副手,參選到底!

台北、新北/陳蜀強、馮浩宇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