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有民眾表示,透過外送平台購買手作飯糰,怎料飯糰居然出現「兩顆黑色石頭」,導致他牙齒斷裂,民眾向店家反映,卻得到「怎麼可能」的消極回應,讓他只好氣得發文。對此,當事店家澄清強調,開業八年沒發生過這種事,猜想會不會是外送途中出了問題。

顧客控店家消極 老闆喊冤「沒證據怎負責」

民眾發文痛批,透過外送點了桃園楊梅的一間手作飯糰,不過一口咬下,心就涼了,自己健康的牙齒居然被毀掉,更氣憤的是,打電話向店家反映後,得到「怎麼可能」、「以前沒發生過」的回應,讓他感受相當差。

民眾發文控訴店家態度差。圖/台視新聞

對此,當事店家回應,「確實什麼狀況你要跟我講清楚,我才能做什麼處理,那你也沒有驗傷單什麼都沒有,透過外送平台,我也不知道你中間發生什麼事。」

傳統飯糰藏石頭?! 業者質疑「外送出問題」

控訴文章在網路掀起熱議,當事店家立馬出面澄清強調,開業8年從沒遇過類似狀況,而且這位消費者透過外送平台下單,猜想可能是外送途中發生問題。當事店家認為,「不會這麼大顆,我們沒有遇過,我們開8年沒有遇過,比菜脯還大顆。」

吃飯糰咬到石頭,其他民眾也覺得不可思議,這回透過平台送餐,到底哪個環節出了差錯?業者和顧客各說各話,但這已在民眾心中留下陰影。

桃園/林注強、蔡昀彤、王郁文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