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門槍擊案槍手自行飛回台灣,主動投案。圖/台視新聞
台南北門槍擊案槍手自行飛回台灣,主動投案。圖/台視新聞

台南北門槍擊案槍手落網!警方調查,疑似兩方承包商因工程利益問題談不攏,其中一方竟派槍手開槍,大半夜槍聲四起,嚇壞附近居民。而事發隔天,這名槍手就潛逃菲律賓,但今天下午他自行飛回台灣,主動投案。

暗夜槍響! 談判喬不攏變「駁火」 囂張撿彈殼滅證

一名男子穿著一身黑,全身包緊緊,在特勤小組左右戒護下,從桃園機場押解送上警車,原來他是15日涉嫌在台南北門區開槍的槍手。

當時兩方承包商疑似工程利益問題相約談判,怎料喬不攏,其中一方派槍手開槍,另一方也開槍回擊,大半夜槍聲四起,雙方開了近10槍,但警方到場後,雙方早已鳥獸散,連彈殼都找不到,疑似已清理痕跡。

事發隔天,涉嫌開槍的許姓槍手就潛逃菲律賓,不過19日他自行飛回台灣,主動投案。台南市警察局刑大大隊長林宏昇表示,吳姓跟黃姓兩方人馬都是互相認識的,發生口角之後,引發後續的衝突。

台南北門槍擊案槍手自行飛回台灣,主動投案。圖/台視新聞

警方說,許嫌他在菲律賓本來就有事業,早就計畫在16日去菲律賓,預計下週回台,「經過我們了解,他知道犯下這個槍擊事件必須要趕快回來說明,因此有透過管道向我們表示要提早回台。」

北門槍擊案26人到案!槍手返台落網、主嫌仍在逃

目前警方已陸續將26名犯嫌和相關人通知到案,現在還有一名吳姓主嫌在逃,警方也全力追緝。

只是去年九合一選舉前發生學甲88槍擊案,現在大選將近,敏感時期又有槍擊事件,讓外界議論紛紛。

台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