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港湖立委之爭,在開放登記前夕,現任立委高嘉瑜再提「泛綠整合」,要跟基進黨的吳欣岱比民調,輸的退選,更願意禮讓6個百分點,不過吳欣岱並不領情,反酸高嘉瑜應該去跟國民黨的李彥秀談「藍白合」。

高嘉瑜、吳欣岱、李彥秀同台挺醫護 高展現誠意卻0互動

北市港湖三位立委參選人彷彿事先說好了一般,三人同場站台挺醫護,在登記日前的關鍵時刻,高嘉瑜更再提出「泛綠整合」,表示寧可用最大的誠意跟善意跟吳欣岱做整合民調,也願意禮讓吳欣岱將近6%做整合民調。

高嘉瑜表態讓6個百分點沒問題,但說是要展現誠意,和吳欣岱碰頭,卻是連招呼都沒打,完全零互動,對此吳欣岱回應,因為現在很夯的就是「藍白合」,再酸高嘉瑜其實是代表白的候選人,「那她或許可以跟代表藍這邊的李彥秀做整合」。

李彥秀砲轟高嘉瑜「情勒吳欣岱」 登記倒數港湖三姝激戰

吳欣岱回得很酸,要讓「藍白合」先在港湖實現,無端被點到名的李彥秀,砲口同樣對準高嘉瑜,表示對於過去這段時間藍白整合,高嘉瑜在地方上酸言酸語,但是卻看到她用同樣的方式在情緒勒索吳欣岱。登記時程迫在眉睫,泛綠整合看似無望,港湖三姝之爭免不了一場大戰。

台北/林宸頡、黃偉財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