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傍晚,桃園有名男子趕不上垃圾車時間,在後頭騎車狂追,清潔隊員見到男子的危險行徑好意制止,沒想到男子竟情緒失控持棍棒打人,造成清潔隊員多處擦挫傷。

清潔隊員遭民眾攻擊 桃環保局喊告討公道

員警獲報,有人持棍棒攻擊清潔隊員,而警方到場後,動手的男子情緒仍未平復,不停抱怨,「我們倒垃圾而已,他們說不能倒,說什麼一定要站在那邊才能倒垃圾。」清潔隊員則是心有餘悸地還原驚恐瞬間,「他們丟的時候,我拒絕 ,然後他就動手推我。」

警方到場男子情緒仍未平。圖/台視新聞

火爆衝突就發生在17日傍晚,桃園觀音區有一名黃姓男子,騎著機車出門倒垃圾沒趕上,就一手拎著垃圾、一手騎車狂追垃圾車,清潔隊員見狀,好意提醒制止,沒想到卻換來一陣棍棒毆打,造成他全身多處紅腫、擦挫傷。

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副所長包銘弁表示,「清潔隊隊員報案稱,其執行公務時遭人持棍棒毆打,員警獲報迅速到場處理,現場已無打架情事,警方後續將涉案民眾帶回製作筆錄。」

清潔隊員被打、餐盒砸臉 民眾脫序全遭送辦

在同一天,在桃園大溪也有一名女子,倒垃圾時沒做好回收分類遭拒收,把便當餐盒砸向清潔隊員大聲咆哮;一天兩起清潔隊員遭到攻擊,現在兩位民眾都被依傷害、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桃園/林注強、蔡昀彤、黃鈺君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