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超跑在迎娶過程中遭炸毀!在屏東南州有輛領頭跑車駕駛,從車窗丟鞭炮想熱鬧一下,沒想到鞭炮沒丟成功,當場在車內炸開,場面相當驚險,幸好人都沒事,婚禮也順利舉行完畢,只是超跑損失費用恐怕不便宜。

迎娶車隊陣仗超豪氣 扔禮炮意外炸車內

迎娶車隊進到巷內超級豪氣,當時領頭跑車駕駛想熱鬧一下,從車窗丟鞭炮卻沒丟成功,讓鞭炮直接在車內炸開,當下火花在車內燃燒、冒出白煙,驚險場面讓眾人看傻。

超跑座椅被炸毀。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新郎表示,「要進去我們家的時候,剛好我看到,我想說蛤?怎麼會這樣,他褲子燒到頭髮有點變捲。」附近居民也說,「(迎娶車隊)好像有8台,我就想說裡面怎麼煙冒出來。」

車隊急停有驚無險 新人順利完成婚禮

18日當天,新郎來到屏東南州迎娶接回新娘,當時丟的是環保鞭炮,事後了解,疑似是鞭炮點燃沒注意,才會引發意外。新郎表示,「我有看影片想說,應該是一次點很多支,因為一支、一支(鞭炮)應該是會慢慢燒。」

還好人都沒事,只是遭殃的恐怕是這台千萬超跑,不只椅墊被毀、車窗也有破損,修起來恐怕費用不便宜。新郎官說,車主是很好的朋友儘管不計較,但車子一定會負責恢復,這回迎娶意外插曲,也讓這對新人留下難忘回憶。

屏東/蘇世偉、陳佩淳、簡宏修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