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大學生竟隨身攜帶8把刀防身,今年四月底的一天凌晨,她躲進新北市板橋車站的置物櫃裡,疑似不滿保全要清場關大門,持刀從保全背後襲擊,現在被檢方依殺人未遂起訴。

懷疑保全要對她不利 無預警持刀背後襲擊

新北市板橋區車站保全,平常到凌晨就會進行大廳清場,發現一名穿著白色帽T的女子躲在置物櫃裡,以為她睡著了不以為意,決定先關大門,再通報鐵路警察處理,沒想到女子懷疑保全要對她不利,竟持刀悄悄尾隨到保全後方,朝保全背後刺,還好保全反應快,轉身用手擋住。

兩人在車站大門前拉扯搏鬥,保全左手臂及手肘被劃傷,鐵路警察聽見聲響衝過來,三人合力壓制。

女子先躲在置物櫃,再持刀攻擊保全,幸好遭到壓制。圖/台視新聞

受害保全說,「她被我壓制的時候還在喊救命,叫得很大聲,第一次遇到當然很驚恐,而且之後一個人巡邏,只要看到陌生人都會滿害怕,因為不知道他要幹嘛」。

買8把刀防身刺保全濺血 殺人未遂罪起訴

調查發現,犯案的是一名女大學生,今年四月底在桃園市陸續買了西瓜刀、美工刀、折疊刀,總共8把刀,疑似防身用隨身攜帶,不料卻變成傷人武器,現在新北市地檢依殺人未遂罪嫌將她起訴。

新北/王如襄、周宗霖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