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護柯文哲,要國民黨先打給賴清德,若賴清德同意讓6%,他們也會讓。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護柯文哲,要國民黨先打給賴清德,若賴清德同意讓6%,他們也會讓。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藍白合今(18)天公布民調,卻又再度卡關!傳出國民黨加碼要求柯文哲讓6%,昨天凌晨雙方仍未達共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不接電話,柯文哲太太陳佩琪今天下午就在臉書說明事情經過,原來是大半夜柯文哲手機一直響,她覺得很吵,就把手機藏到棉被下,直到早上才問柯文哲,到底是誰一直深夜奪命連環call?柯文哲說是藍營要他讓6%,讓陳佩琪氣到直喊,「叫他們先打給賴清德啦, 賴清德同意讓他們6%,我們就讓了!」

陳佩琪說,柯文哲昨天去苗栗廟口開講,回家已經11點多,又跑到臥室外做了一些工作,但他的手機在旁一直響、一直響,而且是那種讓人感覺「總有一天等到你」的響,讓她覺得煩躁,於是把手機充電線拔掉,藏到棉被下,沒想到卻換市話響了,陳佩琪決定來個釜底抽薪,連電話線也拔掉,一勞永逸。

後來柯文哲回房睡覺,才發覺手機不見了,陳佩琪才跟他說在棉被裡,第二天陳佩琪起床,沒好氣地問柯文哲,昨晚到底發生什麼大事,有需要半夜打這種索命連環扣嗎?柯文哲這時才說,「藍營一堆人要打電話找我,要我讓6趴啦!」還說半夜來電,就是要他答應, 這樣今天一早才可以公布他們贏了。

陳佩琪則因為一夜沒睡好,火氣大的說「叫他們先打給賴清德啦,賴清德同意讓他們六%,我們就讓了!」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