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內湖南港立委選戰,陷三姝之爭,民進黨高嘉瑜選情危急,透露內參民調,有支持者不喜歡她唱歌,因此在選前最後關頭,高嘉瑜決心「封麥」,衝次選情,高嘉瑜今(18)天持續掃街,立法院長游錫堃也來助陣。

內參民調「唱歌負面印象高」 高嘉瑜封麥不唱了

不過游錫堃受訪同時遇到嗆聲民眾,大喊「雞蛋太離譜了啦」,但游錫堃說,未來的兩個月非常重要,但只要努力,很多事情都可以克服。

對於危急選情,高嘉瑜說,內部做了一份民調,對高嘉瑜唱歌的印象,正面跟負面大概五五波,反對的以深綠的長輩居多,所以這部分會檢討,「唱歌唱給年輕人聽就好,長輩可能心臟比較承受不住,我們就少唱」。

高嘉瑜真的怕了,就怕每多唱一句,民調就少幾個百分點,前有國民黨老將李彥秀,後有基進黨的吳欣岱,高嘉瑜腹背受敵。

指柯變來變去 高嘉瑜強調「從未支持柯文哲」

國民黨港湖立委參選人李彥秀說,「跳舞做秀或許可以博取網路的聲量,但不能夠獲取港湖鄉親的支持跟認同」。

基進黨港湖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則說,柯文哲跟更加腐敗的國民黨合作,勢必會讓支持者切心,不再支持他,這個效應勢必也會發生在高嘉瑜身上。

高嘉瑜則反駁,從來沒有支持過柯文哲,柯文哲變來變去,已經讓支持者失去信心。

選前最後關頭,高嘉瑜搬出內參民調,激起選民危機意識,力保港湖。

台北/呂欣玫、黃偉財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