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屏東四重溪溫泉季17日正式啟動,今年活動以「風光」為主題,結合「車城四重溪」和「牡丹旭海」溫泉區特色,用沉浸式燈飾打造12處夢幻燈區,現場還設有溫泉市集,以及水豚君互動專區,吸引不少大小朋友到訪。

四重溪溫泉季活動持續到明年2月! 華麗水鼓表演揭序幕

手拿木杓倒入溫泉水,宣告2023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正式啟動,動作整齊劃一,華麗水鼓表演替溫泉季揭開序幕,車城國小溫泉分校小朋友,同樣帶來精彩舞蹈演出。

圓球燈隨著音樂變換顏色,沉浸式浪漫燈海同步點亮,今年溫泉季以「風光」為主題,不但在車城和旭海溫泉區打造12個璀璨燈區,更舉辦溫泉路跑、溫泉市集,溫泉蛋水煮體驗活動。

四重溪溫泉季有12處璀璨燈區。圖/台視新聞

屏東縣長周春米指出,日本的泡湯文化是可以學習的對象,所以在這次溫泉季裡面,民眾除了來泡湯以外,也可以來看電影。

超萌水豚君現身會場!大小朋友爭相互動拍照

豐富內容邀請大家共襄盛舉,現場還能跟可愛的水豚君互動,吸引不少大小朋友駐足拍照,小朋友們直呼「好玩、可愛、毛很粗」,大朋友則說有看到水豚,泡腳區也不錯、燈很漂亮。

可愛水豚君和民眾互動。圖/台視新聞

溫泉季活動即將持續到明年二月,就盼民眾到訪,除了泡湯外,也能深入認識在地文化特色,滿載而歸。

2023屏東四重溪溫泉季啟動。圖/台視新聞

屏東/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