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開城。圖/台視新聞
新北耶誕城開城。圖/台視新聞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7)天正式開城,晚間6點點亮主題耶誕樹「甜點星」以及周邊燈區裝飾,今年還有創新裸視3D光雕投影展演秀,突破限制,把光雕投影範圍延伸到大樓上方,燦爛奪目,閃耀整個新北夜空。

主題耶誕樹「甜點星」 燦爛奪目閃耀新北夜空

可愛桑塔熊和薑餅人躍上新北市府大樓,用各種可愛又逗趣的表情和大家打招呼,新北歡樂耶誕城正式開城!

創新3D光雕展演首次上映。圖/台視新聞

今年裸視3D光雕投影展演秀突破限制,範圍延伸到大樓上方,讓整座大樓彷彿有了生命,晚間6點點亮主題耶誕樹「甜點星」,以抹茶蛋糕作為設計發想,燈飾採用充滿光影美感的雙層薄紗天幕呈現,樹頂向外延伸,燦爛奪目,閃耀新北夜空,周邊燈區更是浪漫滿分、充滿歡樂童趣。

主題耶誕樹「甜點星」。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官網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人潮的控管會仔細採取總量管制、一進一出,當達到一定人潮後,會暫時只出不進,這樣的設計無非是讓市民朋友可以享受好的欣賞品質。

劉和然與貴賓進行開城點燈儀式。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官網

主燈秀每日17:30至24:00 每半點及整點各一次

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後,主燈秀時間,每天下午5點30分到晚上12點,每半點及整點各一次,晚上10點30分後為無聲版,提供民眾高規格沉浸式體驗。

大朋友、小朋友不妨趁著週末假日到新北歡樂耶誕城,感受不同以往的耶誕氣氛,共度佳節時光。

新北歡樂耶誕城正式開城。圖/台視新聞

新北/梁家瑋、林昭賢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