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大讚黃國昌,引發民眾黨立委不滿。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大讚黃國昌,引發民眾黨立委不滿。圖/台視新聞

前立委黃國昌退出時代力量,正式加入民眾黨,在節目上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稱讚「我們5個立委加起來都沒有一個黃國昌厲害」,但這一席話也惹得新同事不太開心,民眾黨團總召邱臣遠坦言「心裡一定不舒服」,副總召賴香伶也回酸「國昌老師的演技當然是一流的」,黃國昌無奈回應「柯文哲講一句話,我得罪5個人」。

民眾黨「5當事人」不滿 賴香伶:國昌老師演技一流

柯主席確定把黃國昌列進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昨(16)晚接受館長陳之漢節目訪問時,更當黃國昌的面大讚他一個抵5個,「我每次都跟他講說,我們5個立委加起來都沒有你一個厲害」,黃國昌聽了連忙說「沒有沒有,你不能這樣講,你這樣馬上陷我於不義」。

柯文哲這番話聽在民眾黨5個當事立委耳裡,很不是滋味,邱臣遠坦言「心裡一定不舒服」,大家雖然對個人英雄主義都很崇拜,但是其實現在需要的是「復仇者聯盟」。

賴香伶也直言,一定不承認柯文哲的說法,在4年8個會期,民眾黨5名立委受到口袋國會的優秀立委評鑑堆起來都比101高,賴香伶認為,柯主席只是向黃國昌表達希望他把以前的戰力帶回來,不過她也回酸「國昌老師的演技當然是一流的,但是他的專業內涵也是不錯」。

入黨惹新同事不開心 黃國昌:柯文哲1句話讓我得罪5個人

剛入黨就惹新同事不開心,黃國昌似乎相當無奈,今(17)天接受專訪時直呼這完全是陷人於不義的不實說法,他要利用這個機會好好澄清,「這個人講話真的是,講一句話,我一口氣得罪5個人耶!」

柯文哲對外力拚民調衝刺,要當藍白合總統候選人,內部也得穩定軍心。

台北/張彤、李明鴻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